昨天一下班又跑去我的玩具凡斗城血拼,每到禮拜3花旗卡滿688元就打88折,這時候就覺得自己不受控制,亂亂買了一堆食材,花了一千多元說.

  最近發現起酥片真的很好用,不需要自己做派皮麵糰,隨時就可以變化出很多烘培料理,繼上回的蘋果派之後,就想來用個鮪魚派來吃吃,鮪魚當然少不了起士的搭配啦!!我超愛鮪魚+起士搭在一起吃,覺得他們本來就應該是天生一對的~哈哈!!

  一早,就開始我的創意早餐,秀慧和家裡的小鬼吃了說,超好吃的,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我的大長今下班來幫我平分,秀慧說,Sam聽到我要做點心,還在公司吃特別少,為了回家吃我做的,呵呵!!

   有時後料理不是期待成品出來的結果如何?而是真正感受到吃的人期待和感動~ 

餡料內容:水煮蛋.鮪魚.玉米.小黃瓜.蘋果.黑胡椒粒.沙拉醬.酸黃瓜醬.黃芥末 

 

起酥片上鋪上調好的內餡 

 

加上一片起士 

 

將起酥片4邊抹點水,再用叉子壓緊讓他密合 

 

起酥片表面用牙籤搓幾個洞,在塗上蛋黃,灑些黑芝麻 

 

烤箱210度,烤約15分左右~ 

 

這是第一次進烤箱沒塗蛋黃和灑芝麻的照片,還是多一道手續看起來比較美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士水果鮪魚派
    全站熱搜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