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整個心血來潮的想做點心,很隨意煮了蘋果餡,至於配方比例,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告訴大家,因為完全是我個人隨意亂做的啦!!因為有時料理根本沒有準確的量尺,對於廚師而言,有時做菜就是一種感覺,你們說對吧?! 

蘋果切成小丁,鍋中放入奶油.小火融解後加入蘋果丁.糖.肉桂粉.蘭姆酒.檸檬汁.煮至蘋果成半透明狀即可 

 

被我冰凍在冷凍庫已久的起酥片,今天要來給他大變身~ 

 

起酥片要稍微解凍比較好包餡,另外除了蘋果餡我還另外加了核桃.葡萄乾.還有蔓越莓口味的~ 

 

對折.旁邊用叉子壓合,刷上蛋黃灑上芝麻 

 

溫度210度烤10~15分左右 

 

莫名其妙就讓我吃了3個,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派
    全站熱搜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