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在[投資]行情不好時正是找到被低估的好股票時機 這篇文章就挑選了幾檔董監持股比例高的且大概的分析了一下財務狀況,今天就讓我們來驗證基本面選股配合技術面買進的策略是否能讓我們獲利?

新唐(4919)為例

文章寫好的時間點是2012/05/17 若已隔天收盤價買進則為30.0元

但蝸牛在其他文章提到過正背離的應用.此檔發生正背離時是2012/06/06附近,於2012/06/06收盤買進28.65

未命名0823001  

這檔股票經過大約兩個月的打底,終於在7/27號噴出.

買進的期間我們大約注意一下營收並無大幅滑落的狀況,且技術指標也無出現反向訊號.

此檔買進為6/6收盤28.65,賣出為8/23 40.00開盤(為何要收盤買開盤賣請參考蝸牛其他文章)

那麼這期間的獲利率=(40-28.65)/28.65=39.62% 期間約為一季(三個月)  

換成年化報酬率呢? 以單利計算約為158.46%

*PS:蝸牛僅是驗證之前的文章不代表買賣之建議,請投資人自重.且上篇文章中的選股並非檔檔都是獲利,蝸牛想告知投資人的是投資策略與驗證策略!





arrow
arrow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