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是我來到公司以來最低潮的的一個時間點,所幸A班OP是感性的一群,不因為我曾經很兇很嚴格的對待她們,反而有好幾個OP與領班常常鼓勵我(好像有點本末倒置).

       話說最具神蹟的轉淚點,應該就是去抓米卦的時候,當下師姊告訴我一句話:妳今年沒有貴人雖然你很多想法但是都沒人會聽我說.很簡單的一句話有點當頭棒喝!我回家後消極了三天我便告訴自己,對沒有貴人那我自己當我自己的貴人,沒人欣賞我,我自己欣賞自己.天助自助者也.為了不讓自己想太多,每個星期看一本書讓自己很忙,果然心情沉穩許多,11月我家女王突然跟我說:你的認真我看到了,我相信你....很簡單的一句話卻深深烙印在我心.

       年底了回頭看過去的日子,突然覺得很充實,我也可以很有自信的給我自己這一年來下一段註解.

      今年這壓縮的一年將為我未來的黃金10年打下堅定的地基.

化危機為轉機,石頭變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