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蝸牛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財務自由並由鬼門關前返回後對人生有更大的體悟,研究所畢業後到某電子廠上班,一人飽全家飽,人生還是"飄撇"好.

有一天黑夜裡(為何是黑夜呢? 白天要上班阿,蝸牛上班可是很認真的)一陣陣來自內心的吶喊"我要當頭家,我不想一輩子寄人籬下 =.=" 

於是拿起筆跟紙就開始寫起營運計劃書,蝸牛憑著上班3個月存下來的10000元當資本,一家獨資企業-蝸牛人力派遣公司就這麼成立了!

組織架構圖

0822001  

營運計劃書是這麼寫的,把台灣蝸牛派去某公司工作然後收取一個月3萬元的服務收入,台灣蝸牛則由本公司給附10000的工作薪水,並且培訓台灣蝸牛初級會計知識使他能勝任財務部部經理.

過了三個月看著公司戶頭居然有6萬元了,終於體會到當頭家的快感.把財務部部經理叫來詢問一下.

董事長:給你三個月了,會計研究的怎樣,公司何時可以賺到第一桶金?

財務部部經理:研究好了,如下.

0822002

0822002

財務部部經理:一季賺6萬所以只要16.6個季就可以賺到100萬

董事長:你說的是哪一國語言阿,跟我說要幾個月?

財務部部經理:報告是50個月.

董事長沉思了一下:要50個月阿這麼久阿? 有辦法縮短時間嗎?

財務部部經理:報告,有,在毛利不變的狀況下增加營收是最快的方法,換句話就是找人進來.

董事長:這交給我來想辦法.


過了三個月台灣蝸牛董事長順利找到女土撥鼠加入台灣蝸牛派遣公司,可是女土撥鼠的條件是蝸牛派遣公司不再是獨資企業而要改成股份公司.

簽約下去了,蝸牛跟土撥鼠變組成了蝸牛人力派遣股份有限公司.(兩人結婚了)

土撥鼠因具深厚的金融背景逐漸的利用蝸牛對土撥鼠的愛把蝸牛的股份全部撥到的土撥鼠的名下.

在某次董事會蝸牛黯然下台.

從此蝸牛又變成了領月薪1000元的職員了~

 

arrow
arrow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