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蝸牛也非常喜歡打電動,歐不~蝸牛打電動打到3X歲,還有一年最高紀錄花了30萬元在打電動,那時正迷戀網路遊戲,由於網路遊戲的關係,所以拉彼得林區爺爺當財神爺送禮物給我,我都沒收到。那年玩的遊戲正是網龍推出的黃易群俠"賺",網龍3083股價也由70元漲到500元以上。 

無意間在iphone發現世界迷霧(Fog of World)這是學弟開發的iOS app(半路認親戚),讓玩家透過 iPhone GPS 功能記錄自己的足跡,彷彿在身在即時戰略遊戲裡「開地圖」,哇~有創意也夠執行力!

相關連結如下:

只要做出好產品就不怕餓死

世界迷霧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這樣有想法的年輕人,這兩個年輕人讓我感受很多,我把幾點寫在下面。 

1.積極樂觀不因小失大,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賣東西給全世界,而這東西就是軟體(雲端時代最佳應用就是軟體行銷全世界)

3.只要做出好產品不怕餓死不怕不熱賣


大家勇敢"讚"出來,讓這樣的年輕人能夠成功走向世界的舞台是我們的驕傲,請大家用實際行動贊助他們

讓我們一起下載世界迷霧APP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龍3083 世界迷霧
    全站熱搜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