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蝸牛的上一支手機MTK6577雙核心不小心被女兒玩壞掉了(充電孔失效)雖然可震旦保固維修但送修要一星期且心中小惡魔作怪想買新手機來試試拉~查一下聯發科四核心手機晶片代號為MTK6589,再拿6589當關鍵字去拍賣查詢是否有白牌手機開賣了,一查還滿多隻的且似乎3月初就可交貨了,至於價格區間為7000~8XXX,並搭配5吋以上的螢幕!蝸牛訂了一支5.5吋的四核心價格還算合理,等到收到貨再來寫開箱文!

    6589  

可惜的是蝸牛上星期訂貨還沒拿到貨聯發科就發動了,沒關係我照舊等手機收到,順帶一提的是這次還有幾位朋友跟我一起買白牌手機,他們的前一支手機都是HTX

6589  

萬一聯發科錯過了怎麼辦? 阿~找出聯發科概念股,找出位階低的來投資!

晶片封裝:日月光、矽品

晶圓測試:京元電、矽格和全智科

手機晶片銷售的大聯大

2311  

2325  

6257  

2449  

3559  

3702  

PS:請參考前篇文章[技術分析]股票操作招式-季線法,不能只看相對位置低的就斷然買進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發科 MTK6589 2454
    全站熱搜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