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個人滿欣賞胡立陽老師尤其是那求學與求職的"辛"路歷程,之前也推薦過大家去買胡老師的出人頭地100招,如果還沒買的可以上網看看胡老師的舊影片體驗一下老師的幽默與風趣!

胡立陽出人頭地100招演講

蝸牛也一陣子沒上來部落格灌灌水了,主要的原因不外乎蝸牛真的太忙了,忙到沒時間可以update,忙工作忙讀書、忙陪女兒玩,所以沒時間可以寫部落格,再者是因為胡老師的提醒,提醒蝸牛出去走走的時間到了!

胡立陽巨量退潮10日理論

胡老師的技術分析大多有經過統計資料驗證,蝸牛個人是滿推崇的!應用上蝸牛個人覺得非常受用,因為非常簡單只要心態調整就好了,看到量能退潮後面就留給高手,我們就起身外出走走.
另外胡老師也提到了技術分析在空頭幾乎是失效的,蝸牛要說明的一點是,技術分析在空頭失效的部分也是多頭分析,如底部低檔背離,至於頭部高檔背離還是非常有效的!
蝸牛下圖為例:
10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立陽 10日理論
    全站熱搜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