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手上剛好有一台大陸平板-台電P85看到網路上寫說官方升級到android 4.0.4版本且觸控與滑動速度反應良好於是自己把它刷機了刷機後軟體通通不見也沒常用的超注音當然也沒有其他注音輸入法好吧沒有就自己下載疑~Google Play呢? 怎麼不見了!

底下步驟是蝸牛親身試驗可行方法!

刷機方法請自行看台電網站並下載所需之軟體!

1.下載google play軟體

先使用瀏覽器上網 => 安卓市場  http://apk.hiapk.com/  => 找到google play並下載

下載並安裝好執行google play會發現程式錯誤

2.下載Root Explore 軟體

一樣到安卓市場 => 找到Root Explore並下載

3.使用Root Explore 搬動google play位址

先到system/app 把一些不要的軟體與輸入法砍掉(砍掉方法則是點擊不放會出現刪除選項)

接著到data/app將google play複製到system/app接著再回去data/app將google play刪除,完成後重新開機即可。

重新開機運行google play就沒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