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上次買了這一台給我們家的女兒玩[3C 玩具]ICOO D50 可以玩的平板 ,同事看了一下覺得性價比超高的,於是跑去ICOO網站上看了ICOU7這一台,跟我討論這是IPS面板又是雙核,當下蝸牛也很心動,可以買來給我家女王當行動遊戲機,又可以拿來上課用,價錢則是可接受(對雙核來說的話相對便宜),大陸價格(ICOU7:RMB599)約為D50豪華版的兩倍(RMB299),同事說他心動且有親戚剛好8月底會從大陸回來,叫他順便帶回來吧~蝸牛應聲說:我也要一台.

星期五8/31晚上終於拿到ICOU7,同事自己把玩一台,另一台未開箱的給我,我一打開臉上出現三條線,因為螢幕中間有一條黑色線,只好跟同事講請他幫忙換,同事於是把他那台沒問題的給了我,有問題的他拿回去換~

拿到後我趕緊充電,看一下原本有35%,好吧關機充電比較快,於是關機充電,一小時候回來打開看進度,當場二度傻眼,開啟來電力剩下27%,挖勒~

算了不要關機充電我觀察了一下大概20分鐘1%,很放心的丟著繼續充,結果充了一晚上約6小時充電充不到70%,不祥的預兆~

終於在9/1下午充電完成,馬上拿起來把玩,設定無線網路...,...,...

怎麼那麼久~

google play動作好慢~

下載中文輸入...慢~慢~慢

家裡WIFI可是50個妹耶!! 經測試WIFI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google play,只有google play會跑到睡著.

搞了好久安裝好安兔兔,馬上測試一下,看是不是被廠商騙了~

安兔兔~7XXX分挖勒,感覺一顆法拉第的引擎裝在老爺車上面

DSCF1164    

 

看一下配備

DSCF1166  

 

DSCF1167  


ICOU7正面照

DSCF1162  


ICOU7背面照

DSCF1163  


網路上查一下果然也有人被騙了~ 超後悔買了 icou7

蝸牛對網路上ICOU7的幾項缺失提供一下個人看法:

一.待機后喚不醒(ICOO的產品都這樣有時會真的睡著了,要等它起床氣過了)
二.喚醒后WIFI會斷線(喚醒後會自動連線還好)
三.wifi弱的可以(應該是ROM的緣故,只有google play跑很慢)
四.不管是用原廠充電器還是用傳輸線連接電腦充電時,滑鼠會瘋狂亂跳(不會但是超難充電充電超久,1A與2A皆試過 )
五.外放聲音極小(真的非常非常小聲)
六.莫名其妙就當機重開,瘋狂當機,刷版上A大的rom也一樣。(還沒遇到,未知)
七.原廠充電器跟機子的充電插頭很不穩合,無法完全插上,不過可正常充電.(沒買) 


蝸牛個人覺得還是買D50就好我那台D50被我女兒"操"了三個月都沒事歐還一直很棒聲音比ICOU7大上一倍,室內聽剛剛好,重點上網快下載PPS快看巧虎OK,天天陪女兒玩會說話的貓,女兒都玩得超開心~重點是價格D50真的是玩具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OU7 開箱文
    全站熱搜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