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指標的說明蝸牛想大部分都可以再網路上查得到,這邊僅提供黃國華老師的說明,請投資朋友們自己看看,這邊蝸牛都是挑幾個例子並說明,在此蝸牛再三強調技術分析並非神兵不是百分之百準確的,且根據胡立陽老師所說,技術分析在空頭市場絕大部分是失效的,而在多頭時則成功機率超過5成.

買股票就是要買底部訊號,那麼甚麼是KD指標的底部訊號,答案就是底部正背離,「正背離」,暗示底部可能即將形成。注意是暗示歐不是百分百


此檔公司(力成 6239)於48.00公司創下最低價但是KD指標並未跟隨著破低,所以在股價50元的時候投資人或許可以試著"操作"看看,且可以運用你的想像力,若底部確立則後續圖形會如何變化,若相反的底部型態失敗又是甚麼形狀,你的下一步驟是甚麼,像蝸牛就認為48.00漲上去後會再季線做整理,整理的時間未知?當整理完成後變成葛蘭碧八法的哪一個點呢?

未命名0531001  


緯創(3231) 目前出現正背離訊,可以詳細做功課看這家公司的基本財務.

未命名0531001  


聯發科(2454),需詳細做其他分析功課.

未命名0531001  












arrow
arrow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