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有提到關於五檔價量有時候會騙人,3/7號就有血淋淋的案例了,這次又要以6239為例了(因為剛好遇到)

力成(6239)9:40分的五檔價量:

 10f02090  

 

一般投資人看到這賣的共有901張,買的只有344張,會想說賣壓好重歐,不適合進場.

比較勇敢點的投資人就會想說我掛個低接買盤好了,那要買多少價位的呢?

55.7 103張好像比較沒機會買到,也是現價不符合低接原則=>不考慮

55.6 42張 有機會,離現價差一檔

55.5 43張 有機會,離現價差兩檔

55.4 91張 數量有點多

乾脆低接55.5 10張好了 (以上故事存屬虛構不代表蝸牛之操作,若有雷同存屬巧合)

事實證明9:40過後 55.5為最低點,這之後就....

為何掛一堆賣單在賣還會漲? 投資人你說呢? 是主力騙你殺出你手中的便宜貨? 自己想想吧! 

11917800  

蝸牛再次宣揚:胡立陽股票投資第一招-只有"不正常"的人才能在股市中獲勝

投資人應善用逆向思考不可人云亦云再加上使用機械式操作輔以實證研究,才能打敗自我心魔當個快樂的不正常人,切記並共勉之.

 

補充3/11 update

3/9 晶電盤中五檔參考量,82.0 異常的賣單171張掛在那,結果終場晶電還是收在82.0,投資人阿你說奇怪不奇怪

001  

 

 

arrow
arrow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