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01.jpg  

這則新聞根6239有關且昨日盤中最低並無67元,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鉅額交易吧~

鉅額交易制度係針對股市投資者買賣超過一定數額標準之交易,所定之特殊交易規則,提供大額委託買賣多元化之交易管道,以利其順利成交,並避免大額委託影響集中交易市場價格之穩定性。

我國股市鉅額交易制度自94 年4 月4 日調整實施以來,雖已較過去更有彈性及便利,惟屢有投資人及證券商反應,現行制度與國外一般作法仍有差距,未能充分符合市場需求。爰為強化鉅額買賣功能,以提高大額交易者採行鉅額買賣之意願,已研議修正鉅額交易制度,並將分二階段實施調整,第1 階段就現行逐筆交易制度,延長盤中交易時間(延長至20 分鐘)及放寬價格彈性幅度(2%調整為3.5%),並已於96 年1 月29 日實施,其餘包括增加配對交易、T+2 日交割及取消強制預收款券等措施納入第2 階段修正,並於96 年5月28 日實施。

自己想查詢鉅額交易資訊的,可到證交所網站查詢,步驟如下:
TWSE 臺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鉅額交易

操作參考:個別股票之鉅額交易價位,因為是大量區,所以通常會是支撐或壓力點,若你剛好有相關的持股,可以作為買賣點的參考依據之一。


前篇文章:[實證統計]價值投資partI-以力成6239為例

蝸牛以推估的EPS計算粉紅色線為68.8,但2/10 公司已公布Q4 EPS所以2011全年為8.01 那麼更新的結果為68.8 =>66.7

66.7根67相差無幾,可見有人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