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章媒體報導

頭彩幸運兒:靠念力中獎2012年 01月26日

想要中頭彩,靠念力也行!台彩公司透露,去年有一名男教師自行存摺填上800萬元數字,每天努力想著要中800萬元,最後果真成功抱走今彩539頭彩800萬元,領獎時還說:「改變自己的態度與想法,有一天你會成為富有的人。」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說,該名當老師的男性中獎人,自己在存摺上填寫8000000元(800萬元),每天想著800萬元與喜歡的事物,後果真中頭彩800萬元。

夢醒下注中千萬

銀行業者說,民眾在存摺上寫數字,不影響交易,存摺仍有效。
想中獎的方式還有很,黃志宜說,去年今彩539曾多期加碼到1000萬元,有名生平第一次買彩券就中1000萬元的中獎人稱,母親做了奇怪的夢,叫他買彩券,竟然中獎。
此外,2009年6月大樂透9.37億元頭彩中獎人妻子、2010年4月20日開出大樂透1億元頭彩中獎夫妻,說曾看《祕密》一書而中頭獎。

稱獲《祕密》啟發

《祕密》一書為全球暢銷書,由方智出版社引進,傳達心想事成的法則,前述中獎人便是依書中指導,許下中大樂透的願望而實現。


看到這則新聞蝸牛想到一個惡搞老闆的方法(把底下特製的存摺不小心掉在老闆面前),不過這會出人命阿,搞不好會被開除~危險誤試,以下照片存屬蝸牛個人用印表機自己印製的。(銀行業者說,民眾在存摺上寫數字,不影響交易,存摺仍有效。)所以我把這特製的存摺壓在蝸牛的枕頭下不去補摺應該不會被銀行抓起來.就算以後要用把該頁撕掉就好了不算偽照文書.以下圖片為蝸牛自己用印表機打上去的.

不正常的瘋子2.jpg   

 

arrow
arrow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