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今年的最後一天,我覺得今年我又收穫良多,我要感謝我週遭的朋友們(不管你有沒有把我當朋友),我從你們身上偷了好多東西,今年是我收穫最大的一年了,在這邊蝸牛對大家獻上深深的敬意與感謝,謝謝有您們.

1.我從"song哥"那邊偷到樂觀的人生觀,從此當我傷心難過遇到不順的時候,它就是我的一盞光明燈.

2.我從"茶米哥"那偷到"用心",以前一直納悶為何一個年紀比我大的大哥哥為何體力那麼旺盛,可以五點下班,五點半就到清境帶家人度假,從此我對我家人更用心,也對我有興趣的事物用心一致.

3.我從"美嬋"那偷到"窩心",以前覺得人與人之間單刀直入就好了,想不到加入窩心這個潤滑劑居然可以讓人際關係引擎多了100匹馬力!

4.我從"惠萍"那偷到"忠心",我用來忠於我的信仰,至死不疑!

5.我從"艾迪昇"那偷到笑口常開,雖然我常常作不到~.~

6.我從"前老闆"那偷到機便應巧,更讓我了解變易的重要性.

7.我從"隔壁老闆"那偷到帶兵技巧,這便是"任勞容易任怨難".

8.我從"老婆"那偷到裝傻秘笈,讓我學得裝瘋賣傻這一招.

9.我從"彥綸"身上偷到堅持之鑰,我知道最後我將以這把關鍵之鑰打開屬於我的成功之門!

10.我從"現任老闆"那偷到利益分析眼鏡,這讓我可以更看清這世界!

 

除了上面10個之外還有很多,因為繁不及備載,所以在這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承認我從你們身上偷了些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學
    全站熱搜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