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重抽獎突然說截止了.2011/11/17 更新!

123亂來.JPG  

1.產品包裝裏面的抽獎說明,明明說截止日期為"第一重活動截止日為民國100年12月10日"為何提前截止?
2.抽獎說明中並未提到先發表先贏,只說截止日期後選優勝的前50名? Facebook變更抽獎方法? 又不是每個消費者都有用Facebook況且就算有用,抽獎說明並未提到詳細說明請參考Facebook網址
由上述兩點,嚴重懷疑此抽獎的公正性!

 

 

我也是看了網路的介紹說夜間超級清楚因此去新竹NOVA走一趟,店家說這一台跟papaxx P1W 是同一家公司代工的叫天X.雖然機子比較寬可是便宜700元就買它試看看.目前又有抽獎活動歐抽ipad2.

 

Vico-DS1規格如下

鏡頭: F/2.5, 5G 百萬像素鏡頭
感光晶片: 5百萬像素 CMOS
視角: 120"
液晶螢幕: 2.4" TFT LCD
輸出: HDMI / AV / USB2.0
音訊: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
壓縮格式: H.264 @ .AVI file
錄影大小: 最大 1920x1080 @ 30張/秒
儲存空間: 內建32M 記憶體 / SDHC card 最大支援 32G
光頻: NTSC / PAL / 自動偵測
語言: 英文 / 中文 / 日文 共19國
電源: USB / 車充
人性化科技:
‧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 無縫錄影
‧自動循環錄影 / 緊急錄影 / 檔案保護
‧日期時間浮水印 / Vico個人化標籤 / 翻轉錄影
‧4倍數位變焦 ( Full HD格式不支援 )
配件: 車充 / 2x 車用支架 / USB AV cable

DSCF0961.JPGDSCF0964.JPGDSCF0965.JPG  

 

實際裝上圖片,蝸牛是用黏上去的!

DSCF0967.JPG

 

不太會擋到視線~前擋有隔熱紙為V-Kool J60!

DSCF0968.JPGDSCF0969.JPGDSCF0970.JPG  

 

下雨天夜間記錄影片(Full HD 1920x1080 @ 30張/秒)

目前發現好像路面不平的時候震動過大,原因可能是因為1.真的路不好  2.黏貼的為置不平整

後來發現黏貼的地方有弧度造成右下角會翹起來,所以買了3M膠帶自己黏.我選來選去選這款.

CIMG1191.JPG  

黏貼後確實緊實度100分! 

之後再試過720P結果畫面真的比較差=.= 

PChome只賣$5590耶也送8G

 

另外2011/12/12 買這一台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參加抽獎

分享開箱文得好禮,入選抽大獎!
只要購買Vico-DS1高畫質行車紀錄器, 發表分享您的個人開箱文或使用心得文, 發佈至各種網路平台( 論壇, Blog …等), 並將圖文連結,姓名, 與詳細連絡資訊寄到 Marketing@vicovation.com, 經Vicovation行銷企劃部審閱入選前50名, 就送您Class 10 SDHC 8GB記憶卡,並且參與第一重的抽獎活動 (總共五十名參與第一重抽獎)。未經入選的朋友,可參加第二重的抽獎活動 。
開箱文抽獎參賽資格:
1.) 字數限制:300字以上.
2.) 圖片:開箱文需至少兩張清晰產品圖片(含VicoVation Logo)
3.) 測試影片分享:開箱文需至少含一段測試影片至Youtube 並標記(Tag) VicoVation 或Vico-DS1.
4.) 各大論壇, Blog, Facebook 開箱文需要發佈成功,並可公開閱覽。

第一重抽獎贈品:
1.) Apple iPad2 16GB Wifi 平板電腦: 1名
2.) Sony PSP 攜帶型遊戲機: 1名
3.) Vico-DS1 1080p高畫質行車紀錄器: 3名
第一重活動截止日為民國100年12月10日, 抽獎時間為民國100年12月17日,得獎名單公告於官方網站,另外以Email通知。

公開抽獎活動地點:官方網站另行公佈
抽獎時間: 民國100年12月17日 (六) 

第二重:寄回活動單參加抽獎
詳細填寫包裝內活動單背面資料,將活動單 (貼在活動單上的產品序號請勿撕下) 寄回VicoVation視連科,即可參加活動抽獎。
第二重抽獎贈品:
1.) Apple iPad2 16GB Wifi 平板電腦: 1名
2.) Sony PSP 攜帶型遊戲機: 1名
3.) Vico-DS1 1080p高畫質行車紀錄器: 3名
4.) 藍寶科技 SAPPHIRE 顯示卡: 2名
5.) Class 10 SDHC 8GB記憶卡: 20名

第二重活動截止日為民國100年12月17日, 抽獎時間為民國100年12月17日,得獎名單公告於官方網站,另外以Email通知。

公開抽獎活動地點:官方網站另行公佈
抽獎時間: 民國100年12月17日 (六)

注意事項:
1.)   VicoVation贈獎活動, 為了避免不肖詐騙集團,VicoVation中獎通知一率使用Email通知,請正確清楚留下您的Email,中獎名單亦會在官方網站活動通知。
2.)   VicoVation 不會要求中獎人支付得獎贈品稅金, 亦不會要求得獎人操作ATM提款機匯款,請注意避免受騙上當。
3.)   購買Vico-DS1雙重抽獎都可參加。分享開箱文,寄回圖文連結,入選可參加第一重抽獎。之後寄回活動單,可再參加第二重抽獎。
4.)   第一重未入選的朋友若有寄回活動單,第二重抽獎有兩次中獎機會。
5.)   VicoVation視連科保有參與第一重抽獎活動入選前50名之圖文的使用權與轉載權。
6.) 首批活動商品內含贈獎活動單,數量有限。
若首批活動商品售完則改為一般包裝,內無贈獎單。
7.) 在活動期間內, 憑彩盒內活動單及活動序號可參加抽獎, 活動單複印無效。

VicoVation視連科 活動回函地址:

郵遞區號:11051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98號11樓
視連科 行銷企劃部 收
Email: Marketing@vicovation.com

 

 

 

arrow
arrow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