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那麼久了,從來沒去過十八尖山,原本要一個人去爬皇帝殿,但是皇帝殿非假日很少人且上次去皇帝殿已經是12年前了,考量體力退化的問題,先來個小小運動鍛練腳力一下,於是就選十八尖山練體力!

寶山入口處!

 DSCF0758.JPG DSCF0759.JPG

 

天氣好可以看到台灣海峽!

DSCF0757.JPG

 

背包裝著兩瓶青島啤酒,累了停下來喝一瓶,結果下山的時候有點昏昏的超想睡覺的,回到家果然呼呼大睡!

DSCF0760.JPG 

 

天氣很好,天空很藍!

DSCF0761.JPG DSCF0762.JPG DSCF0763.JPG DSCF0765.JPG DSCF0766.JPG DSCF0767.JPG DSCF0768.JPG DSCF0769.JPG DSCF0770.JPG DSCF0771.JPG

 

其實公園內樹蔭很多,加上風吹,很涼爽!

DSCF0773.JPG 

 

公園內有石頭造型的喇叭,會撥放音樂,公園內走走有音樂可聽,不會太無聊!

DSCF0774.JPG 

 

有停車場可停,前三個小時不收費(還是上午不收費就不得而知)!

DSCF0776.JPG  

arrow
arrow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