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所以常保開心謂之幸;惜福所已累積福氣謂之福,所以幸福方程式就是,知足+惜福=幸福.回想5年前要結婚時,我身上只有5萬元,連買結婚戒指的時候,我甚麼都買不起,最後我男生的戒指1萬元+女方鑽石戒指6萬元都是由丈母娘出的,當時丈母娘只說了,現在買不起以後努力賺錢給老婆就好了.

To 女王:雖然公司沒有發很多錢,但是今年我還是把它湊成一個我喜歡的整數匯到你的戶頭,因為我知道節流不是我的強項,把它交給你就對了,也履行當初對丈母娘的承諾,也謝謝你當初不顧家人反對選擇了我,一步一步往上爬的蝸牛 T_T.

IMG_20110916_1649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足 惜福 幸福
    全站熱搜

    台灣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